【開箱】Razer Kraken Pro V2 北海巨妖 & Razer Abyssus 地獄狂蛇

2017.04.20 禮拜三

未達兩年前買的Razer Kraken Pro北海巨妖專業版遊戲耳麥(夜幕黑)就這樣壽終了...
三年前的Razer 煉獄奎蛇2013也報銷了

太不耐用了,對於現在的產品使用年限太失望了,真希望能有值得推薦的品牌產品。在還沒找到耐用的商品前,就再給Razer一次機會吧XD
這次同時購入新的滑鼠跟耳機同屬Razer產品

Razer Abyssus 地獄狂蛇 光學電競滑鼠/有線+鼠電(S)組合包
Razer Kraken Pro V2 北海巨妖 耳機麥克風/有線/線控/鋁合金外框/3.5mm/白+送耳機架



耳機單價不便宜,但是送耳機有附加價值了,買!
這次滑鼠採購基本款的,反正不耐用買太貴也沒意義,有送滑鼠墊還算有價值!




隨機附贈Razer自家鼠墊speed版本



由於基本款,所以線材非編織網線,相信在線壞之前滑鼠左鍵會先告別



前一代北海巨妖的進階版吧Pro V2,材質為鋁合金,耳帽的部分也比第一版好很多
材質改變了也稍稍比第一代大一點,確實增加不少舒適感。



其實因為材質關係,增加了一點重量



線材採用編織網,依舊採用兩段式設計



 Pro V2多了線控功能



除了音量調整還有麥克風開關,符合個人需求



買耳機送的Razer耳機架單買還不便宜,所以趁活動期間就買了



採購日期:2017/4/19

採購店家:原價屋

價格:
Razer Abyssus 地獄狂蛇 光學電競滑鼠/有線+鼠電(S)組合包 價格:950元
Razer Kraken Pro V2 北海巨妖 耳機麥克風/有線/線控/鋁合金外框/3.5mm/白+送耳機架 價格:3,000元


2019/5/3
Razer Kraken Pro V2 北海巨妖 耳罩因為掉皮而換掉

採購店家:淘寶

價格:185(含運)


留言

  1. 請問大大,小弟最近因pro v2特價所以入手,但髮現耳罩雖變大但還是無法整個罩住耳朵,我知道有出楕圓版本但比較貴.. 我想去買副廠的楕圓耳罩 不知道品質好不好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廠的圓形耳罩確實會壓到耳朵,因為材質關係掉皮後我就是更換陀圓形的副廠耳罩,對我來說耳朵也有了一點空間(畢竟我耳朵也沒有很大),目前4個月使用起來品質還不錯,但是將對的我已經把耳罩當消耗品了,如果壞了就在換嘍,目前使用情況應該撐個一兩年沒問題。

      個人是去淘寶買的,建議買有卡扣的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KMS Server 架設紀錄